执素

这部电影,怎么说呢,你再送我一张票我都不去看第二遍。
台词强行装逼,演技尴尬,悟空像泰山,杨戬像泰森,全剧智商掉线,谈恋爱占了剧情的四分之三,女主玛丽苏,我天,强行插进去个卷帘笑点真的很尴尬,知道该笑,可我真的笑不出来╮(╯_╰)╭
明明可以四怼一,偏偏要玩车轮,先死女主,女主临死和男主诉衷肠,男三正面刚boss,男三挂了女主也死透了,男主杠男二,男三二被回忆里的女主微笑感动,男二和男主一起杠boss,boss死,男主杠男二,关于这个……逻辑呢?!!逻辑进了ICU抢救不过来了?!!
连造型都对不起观众,敢问那只一身岩浆的孙悟空到底是给农药的地狱火猴子打广告还是来搞笑的?!这是我见过最丑的孙悟空没有之一!3d效果烂到我哥问我用的到底是蓝光护目镜还是3D镜(눈_눈)
总之,从造型到剧情再到技术,我没看见一点让我有感触的东西,我能说看到一半我就想偷偷溜到隔壁厅的看神偷奶爸吗(இдஇ; )

评论(1)

热度(5)